2024年7月19日 星期五

壽司郎



永傑:明天吃什麼?
冠廷:吃一下壽司好了?
永傑:哪間?
冠廷:有什麼季節性的菜色嗎?還是壽司郎?
永傑:壽司郎有新品,我用APP訂位。
郵差:主管臨時有事找我吃飯,今天無法參加。
小愛:好色~
我:幾點吃?壽司郎在公司旁邊。
冠廷:五點半。
我:好~



走路十分鐘就到了,大夥兒都還沒到。


我:冠廷,我發現你今天吃特別多,八百多元!
小愛:股票賺錢啦~
冠廷:跌停。
我:是不是你女朋友腸胃炎無法吃,所以你把她用餐預算一起吃掉?
冠廷:幹!祥銘好聰明,對!哈哈哈~
小愛:好色~那麼有錢還在裝。
冠廷:⋯⋯











我自己也沒吃多少,三點才剛吃下午茶。五點多就接著吃晚餐⋯⋯
結帳時,服務生幫大家一個一個結。依序我第一個接著小愛,結完後就到櫃台處付帳。
第三個永傑從後頭跑出來,笑到嘴巴都合不攏了喊著:冠廷好色!
小愛:冠廷又怎麼了?
永傑:服務生問他那盤吃什麼?冠廷回:龜頭。
小愛:⋯⋯
冠廷:不是這樣的,新品是鮭山島。然後我只記得龜,後面忘了就說錯了。
永傑:仗著女友聽不懂中文,直接搭訕服務生。
小愛:服務生說什麼?
永傑:服務生憋著不敢笑。
小愛:有壓頭嗎?太色~


飯後在西門町閒晃,永傑請大家喝奶蓋,吃薯條。
永傑的老婆只喝這家奶蓋,讓他常常從三重騎車過來買。也太貼心了~
上回就被冠廷遇到,還尾隨他看是不是在偷吃?


小愛:這必吃啊~青春~
我:我沒吃過。
小愛:年輕時候的泡沫紅茶屋賣的。
我:我都在打工⋯⋯
小愛:⋯⋯
永傑:好猛。
冠廷:永傑喝完了,再點啊~我請~
第二輪喝完後,
小愛:再點啊~我請⋯⋯
冠廷:我快吐了。
小愛:這不是酒不用怕。
我:小愛請的喝完,再換我請啊~
永傑:我可以喝十杯。
冠廷:我不行了⋯⋯


戴著冠廷、小愛到停車處後,我又慢慢回到公司樓下。晚上的城隍廟挺美的~


瑩:我有買鹹酥雞~
我:我喝到快吐了。
瑩:喝酒喔~
我:喝奶蓋。
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