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6日 星期二

表揚


我:我遠遠就見著那位大哥穿著跟我一樣?
同事:唉~
我:會不會是業務?所以我們沒看過?
同事:不是。
我:那為什麼我們的制服跟他一樣?
同事:這不重要,重點是你為什麼敢穿在身上?
我:沒差了,都這歲數了。
同事:大家都是到現場才換衣服,你就這樣在路上走?
我:呵呵呵~



大家都是穿外套把衣服遮起來,要不然就直接坐計程車前往劍潭活動中心。


真不好看的顏色,幼稚園小朋友的衣服都沒我這麼豔。


豪哥:祥銘,真的很猛。穿這樣?
我:我不覺得丟臉,丟臉的就是別人。這話不是這樣說嗎?
豪哥:哈哈哈~













天氣好~公司聚餐還有表揚達標的同仁。
吃什麼跟拿多少?我倒覺得不是很計較,同事間能換個場景聚餐、聊天。
讓彼此的感情讓融洽,應該是總經理想要湊成的。不然永遠是對立面的部門怎麼一塊向前。


抽座位抽到第一排的小琦妹幫我拍的,讚!



總經理:大家再更努力,下次我們吃牛排。
牛排應該比較優~我告訴自己要更努力⋯⋯




熱爆了,下次表揚就是被年後了。
我穿著跟天空一樣的寶藍色衣服走在路上,心想著順路買什麼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