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6日 星期六

耍廢


這幾個月的週休二日,真的是在休息了。
我幾乎都沒出門,沒什麼計畫。就在家癱著耍廢~
瑩不是上課就是跟大阿姨出門,你怎是每天有活動也都不在,
好險還有三隻龜陪著我還有不少的酒⋯⋯





綜合粥?海鮮粥?感覺都一樣啊~哈哈哈~
米粉比粥好吃太多,粥吃起來比較虛。下次點炒麵看看。
我懶到用餐範圍都縮小到家附近。




幹!你們倆不知道會不會被淋濕?
天天都這樣,一早熱死人;到了下午狂風暴雨|打雷、閃電。
說是世界末日也不為過,及時行樂啊~



音樂、酒精、繪畫,我就懶在家裡頭。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週日一早七點,打飽嗝居然還是滿滿的人。大家都好早起,你們倆都要睡到中午。




飽~本想玩一下手遊的,但看著沒空桌。還是讓給其他人好了~


剛吃完一大堆麵包,幫你們倆帶了早餐。
順手幫子瑜帶份邪惡的花生菠蘿。哈哈哈~
看著坐櫃檯裡的她依舊是開朗的模樣,真不錯!
上班、訓練,還能保有如此活力。這就是年輕嗎?





本想吃火鍋的,但有點遠。走到我們家後頭就打消念頭。
功夫肉圓居然有賣臭豆腐?大份、小份?沒嚐過還是點小的比較安全。
果真,沒入味,口感也不嫩。南機場的比較好吃。
甜不辣應該沒有難吃的吧?哈哈哈~



整天都沒看到你們?三餐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吃。



又畫了兩張圖,這樣的生活好像也不錯。


再吃點宵夜,明天又要上班了!
週一開會、週三跟著禮品部去廠商那、週五中午跟白白聚餐,晚上健身房聚餐。
下週依舊是很忙、很忙,頻道日更也很累。
畫畫不累就是剪片很費神,浪費太多時間。不斷地消磨我的精力⋯⋯
看似耍廢的我,似乎默默地也做了不少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