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4日 星期日

懋哥成發


成發海報、畫冊,化妝、服裝、攝影到租借場地。
深深覺得現在的年輕人好了不起,全都一手包辦。
我高中的時候?好像都窩在電動間內打遊戲,哈哈哈~



七點多,你就出門了。
懋:爸~我很緊張。
我:不用擔心,那麼多人一起上台。你不會是主角⋯⋯
懋:⋯⋯
我:⋯⋯
懋:十一點半入場,進大門右邊大樓坐電梯上六樓。
我:好~
懋:看完表演跟影片後,應屆發表感言就很無聊。你們就可以走了~
我:懋哥是不是怕哭被我看到?哈哈哈~
懋:是很無聊,你們一定要先走。
我:好~


我:這~
瑩:什麼?
我:地貼,我做過展場。有貼過。這是懋哥一早貼的⋯⋯
瑩:是喔~


我:感覺貼得很隨便,很像懋哥的風格。
瑩:⋯⋯



我:右邊大樓,感覺都沒人?
瑩:家長也很少,就是社團小型的成發。
我:嗯~



瑩:我們的兒子挺帥的,就是太矮不愛運動。
我:太瘦,我74公斤都覺得太瘦了。何況他不到60公斤。
瑩:⋯⋯






我跟瑩循著地貼不停的往會場靠近⋯⋯



我看著你們一夥兒穿著海報上的衣服忙進忙出,一下子就看到你了。
但也不用刻意找,還沒到會場就很多妹妹喊:杰懋爸爸~



一眼望去只有兩個老人,其他都是年輕小伙子。
只能說兩老很重視,瑩從你一年就開始就想參加。
不斷地被你說服,那不是主場。那不用參加,那很無聊⋯⋯
今天你的主場了,動用了關係拿到前座整排的位置。瑩很開心~



學弟妹就坐聽訓話,那是我們一起設計的團服。


耀信出場!全校的風雲人物,呵呵呵~


我:這兩位妹妹好像有來我們家過,左邊的妹妹剛剛還跟我打招呼。
瑩:我沒看過。
我:你在上班啊~
瑩:⋯⋯








學弟妹開場先演舞台劇,接著你們跳開場舞。
但好像被嫌棄不禮貌,應該應屆的你們先跳開場。學弟妹先跳被說不重視。
但因為不少人都還沒趕過來,想讓來的朋友見自己跳舞。於是更動了表演順序⋯⋯
好像也沒什麼?影片、角色、劇本還有很多很多的負面聲音。
這都是後來我們倆躺在床上時,我聽著你說的。
懋:我覺得我們這一屆很頂了,每部影片都很讚。別屆了不起一部影片⋯⋯
我:一起想劇本、拍片、剪接,跟同學間的點滴這些都是日後的回憶啊~
重點是這是你們的成發,乾其他人什麼事?你們覺得頂就好了。
想當初我高中連手機都沒有,那時候的回憶一點殘骸碎片都沒留下。我很羨慕你們。
累了一群人躺在教室睡覺、一塊煮泡麵、一起找廠商、拍攝景點⋯⋯讚!









見你們全坐在上頭?你開始不停地搖著腦子?拋著媚眼?讓我也模仿著你的動作⋯⋯
我知道啦~退休幹部要分享心得了,我會拉著瑩離開。不讓你尷尬~




瑩:好多禮物!
我:懋哥沒說要買禮物,但我不停地聽到他在擔心沒收到禮物。
瑩:就跟你說要買東西、鮮花、禮物⋯⋯
我:我一早就放鈔票在他桌上,晚上他要慶功宴。
瑩:⋯⋯



我們在對面的烤雞店等你結束,幫忙載你的禮物回家。





花藝社同學做的,包裝成供品的模樣。哈哈哈~
我覺得成發很成功,兩、三百人坐在裡頭。只要你出場或是導的影片,全場就喊出李杰懋!
從小就擔心瘦小的你讀書會被霸凌,結果你倒是混的順風順水的。了不起!
每個人都流汗,我也眼眶紅。羨慕你們的年輕、感覺,讓我想起高職夜間部的同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