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30日 星期二

泰斯卡


又入手一支泰斯卡,煙燻泥煤味,很多人不是挺喜歡。
我倒是很愛,但黑巧克力香氣?我就聞不出來了⋯⋯






天氣好的不像樣,以前常喜歡跑出去拍照。
近年來都躲在家畫畫、看動漫,一點勁也沒有。
或許是拍照跟生活已完全融合,不用為了想拍照而外出拍照。


悟饕新口味~一百三十元?
你不喜歡,我也覺得這價位有非常多的選擇比這好。




呵呵呵~開箱~
週日就買了,礙於這幾天瑩因為廚具挑選讓她心情頗糟。
讓我都不敢打開享受~今晚她連上三堂課,我可以喝到十一點半。


嗯⋯⋯嚐不出個所以,覺得十年的那瓶比較好喝。找天教叔叔來喝,聽聽他的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