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4日 星期三

颱風天


冠廷:停止上班上課,練腿日怎麼辦?
小愛:練啊~我住迴龍都到了。
永傑:我會練。
郵差:會練~
我:都可以~




颳風下雨還是要吃早餐啊~
外頭沒什麼風雨,放這假不太安心。
皇家吉利堡的西西里漢堡,沒有。
老闆:今天只賣火腿蛋。
我:好~
老闆:要等半小時以上。
我:那不用了。
不知道是不是颱風天?所以常見的員工都沒來。
只見到兩個不認識的?只會做火腿蛋然後要半小時⋯⋯
Q漢堡早餐店也沒開?什麼店都沒開,讓我在街頭遊蕩著。最後買了豆漿油條回家。





瑩:這個團購的老闆說超好吃~
我:⋯⋯
瑩:怎?
我:我還是吃飯好了。
瑩:⋯⋯
我:哈哈哈~等等我們三點練腿。
瑩:自己小心。
我:嗯~


然後好像都沒在練,
小愛:颱風讓我們少賺一根漲停。
冠廷:你怎麼知道會漲停?
小愛:澳門哥說:週三都是漲停日。
冠廷:靠腰~




沒練到什麼就開吃!颱風天的麥當勞人潮少了一點點。
藏壽司休息,爭鮮有開但八點休息只剩檯面上在轉的壽司。
我買了些壽司再買顆便當,你應該夠吃。南部災情嚴重許多,希望大家都安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