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0日 星期六

哲銘當兵


才八點門口已經有人群了,
我:大哥,這邊排隊嗎?
大哥:對!八點半開門,不過醫生二十五分就會到。
我:好~謝謝~
上週從酒精交易所喝了十幾杯啤酒後,整週腳都卡卡的。
昨晚特別的有感,應該痛風是快要發作了。啊~



哲銘哥哥要去花蓮當兵了,舅舅約了大阿姨還有我們一家一塊吃個飯。
板橋誠品的彌敦道,大舅媽吃過一回。說還不錯吃~但你要去補習班,沒這口福。哈哈哈~


我點了黯然銷魂飯!
瑩:⋯⋯
舅舅:那個是周星馳愛吃的。
我:沒錯~
瑩:⋯⋯
我:哈哈哈~










好像也沒點什麼?份量都一點點,花了近七千。
當兵?哲銘哥哥充滿了期待,他從小就是橋到橋頭自然直的個性且正向。
子怡姊姊也考到了自己喜歡的大學,大學剛畢業品萱姐姐在信義區的行銷公司上班。
舅舅離職回南部照顧阿公、阿嬤,自己開始耕種。做事方式跟想法上常常跟阿嬤有摩擦。
許久未見,每個人都分享著自己的近況。聚餐果然是件好事⋯⋯




奶蓋?我昨天好像也喝一樣的。拍給永傑瞧瞧⋯⋯
永傑:好色~哥又去喝喔~
我:我在板橋,同一家嗎?
永傑:對啊~
我:恩恩~
大夥兒散去,我陪著瑩到處逛。
每見一次面,總覺得大家都老了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