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0日 星期三

愈活愈年輕


小愛:全家出新口味,等等嗎?
冠廷:色~
永傑:走啊~
郵差:都可以~
學長:那個還好,還是巧克力比較優~





這幾天都四點多起床,是不是病了?怎愈睡愈少?
六點就在公司附近晃,挑了間沒吃過的早餐店。
每個人都在忙進忙出,備料準備。個個滿頭大汗~
我坐在裡頭享受著早餐也是全身汗,應該是還不到開冷氣的時間。


九點半就被商品部同仁戴著去汐止找廠商⋯⋯



廠商那好多好多小小喜歡的貼圖周邊,但我帶不走。
老闆只有存檔一個,我也不好意思開口。哈哈哈~
聽著老闆分享創業兩十幾年的心路歷程,收穫頗多。
回公司已經一點多,外頭烏雲密佈該是差不多要暴雨上場了。



隔了兩週沒練腿,今天撐不住了⋯⋯
感謝小愛的冰淇淋,一天輸贏二、三十萬的人;冰淇淋兩、三百元真的無感。
期待週五的電子酒精交易所聚餐、拼酒,冠廷已經訂好位置。看來是個有趣的地方~
跟著大家一塊訓練、吃喝,真的感覺的自己愈活愈年輕了。
同年、求學的生活,該有的歡樂記憶,我只有工作。
現在老了,老天爺才開始慢慢還給我。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