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2日 星期五

白白聚餐-肉次方


白白:我拍的不錯吧~
我:哈哈哈~
白白:是該聚一下了,這次想吃什麼?
我:詹記、大戈壁、肉之間⋯⋯還是燒肉?
白白:詹記,我跟老婆去吃過了。還好,特色就是貴而已。
我:⋯⋯
白白:吃燒肉好了。
我:好~



每年的公休幾乎都花在白白身上,只要我排休。同事就知道我是去聚餐⋯⋯
六點,麥當勞。再晚一點陽光就是曬到裡面了,這時間剛剛好。


七點,健身房。
進門櫃檯又不見子瑜?
我:子瑜休假嗎?
櫃檯:在裡面。子瑜!子瑜!
子瑜:靠~叔叔!
我:哈哈~你剪短髮!
子瑜:漂亮吧~
我:嗯~喝咖啡嗎?我去買。冰、熱?
子瑜:冰~
我:好~


週二去聚餐跳過了背,現在補回來。


八點,有氧。都忘了多久沒有在這玩手遊、騎車了?
不到一小時,
瑩:幫我買早餐?
我:好~
收工回家。



到家盥洗後,洗烏龜缸。
前兩天妳下了兩顆蛋?
傍晚的陽台,缸內石頭上有一顆白白的?
我以為是瑩賞給你的蘋果丁?
瑩下課後回到間裡頭有一個白白的?以為是我又放了什麼好料的給妳?
隔天兩個人才發現是蛋!妳下了兩顆蛋。但都破了⋯⋯
原來一隻龜也會自己下蛋?
網路上說生蛋後要多補充蛋白質,我拚命的倒了很不不健康的飼料給妳。哈哈哈~
天然藻類的飼料向來就不是妳的菜,便宜、臭臭的飼料才是妳的最愛。
忙完後坐下,我發現我快睡著了。十一點西門町聚餐,我好想睡覺。






真是熱爆了,街上還特別多人?
櫃檯:?
我:訂位報到。
櫃檯:現在十點半而已,機器都還沒開。等我一下,可以先幫你報到。
我:好~





還沒有機會帶你們倆過來,大家的時間都對不上。


服務生:今天想吃哪種價位?
白白:最便宜的,我們倆個很爛,半小時就飽了⋯⋯
我:哈哈哈~真的,一下子就飽了。
服務生:好~
















半小時過後⋯⋯
我:你是不是飽了?
白白:哈哈哈~你也是差不多吧?
我:老了~
白白:我最近在學沖咖啡。
我:看得出來,你IG上都是咖啡。有考證照嗎?
白白:考到一張了,另一張沒過要再補考。
我:那麼難?
白白:超難的,一堆咖啡放著你要聞跟喝出來是什麼?
水質、溫度、烘培、沖煮方式時間還有濾杯加上喝的杯子喝起來都不同⋯⋯
我:聽起來跟喝酒一樣,先聞再含進嘴裡。喝酒杯子不同嚐出的味道也不同。
白白:對啊~最近想買控溫壺。
我:那還要磅秤、魔豆機、濾杯啊~
白白:你怎麼知道?
我:兩三年前我想買泰摩控溫整組的來沖。
白白:我也是,沒買嗎?
我:沒錢~
白白:我去買,整組拿去你家沖咖啡喝。
我:好~
白白:下次吃什麼?
我:你可以再多點幾盤肉,我們這樣服務生會以為我們在咖啡廳。都沒在吃⋯⋯
白白:太飽了。
我:真著半小時。
白白:差不多。


前幾天聽你跟瑩說出了新的史迪奇公仔,白白跟我怎麼都找不著?
白白:這個一隻都可以吃很久的火鍋了。
我:對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