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9日 星期二

開心


仰角拍,你很像瑩之前養的天竺鼠。
鼓鼓、胖胖的臉頰,小手握著食物。
只可惜養沒多久,他就葛屁了⋯⋯
醫生說:這種老鼠壽命本來就不長,所以掛了。



怕什麼?
我放了一把瓜子在下面,再往後退兩步。
就看著你上下來回的跑,拿了一顆後立馬衝回上頭。


累了吧?還是明白了我是個好人。
在我面前嗑起瓜子了,還抓著我的手掌不放。
怕掌心內的瓜子被其餘的松鼠給搶走了。



帥啊~


可愛~拍到一張喜歡的,幸運~




都從樹梢上跟著我到樹叢下了,還是有點神經質。
抓了兩把瓜子犒賞了,我要去別的地方了。


你好像不笨。






今天真的是藍天白雲,不過等等又要狂風暴雨了。




紅的綠的,該說是年輕的跟幼齒的嗎?
這整叢在樹下顯得特別的耀眼。



走了一圈呼吸都覺得累,真的太熱了。


每人一把瓜子,不要搶。




太漂亮了,今天很幸運。拍了好幾張喜歡的~
只是我的頭要像你一樣鑽到樹叢內才能拍到你。
每個來往的路人都盯著我瞧?








大家都歸位了,真的好久沒見到大家。
今天太開心的,不停地拍到喜歡的照片。
你們吃得高興,而我拍得盡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