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9日 星期二

商品部聚餐


禮品出貨到一個段落,經理犒賞大家。
還多了兩位業務部的同仁,在這期間大力幫忙。
上半年已過,業務、商品、圖書部都沒達到目標。
下半年繼續努力了⋯⋯





公司的門面近來已改造完成,從比較親人的居家風成為較有質感的木質調風格。







公司附近的黃金鍋,五點五分我就走到這了。
店家讓我到位置上打手遊等,沒有關係~哈哈哈~
畢竟用餐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啊。


主角黃金蜆!





豬肉、羊肉、牛肉、櫻桃鴨、素鍋,每個人的都不同。哈哈哈~
跟你們吃飯真好,我什麼肉都能拍到。




開動!
整晚笑聲不斷,同事間本來就該這樣相處不是嗎?
各部門、每個人的立場角度都不同,但說穿了不都是同間公司。
打壓別的部門,處處刁難同事。為什麼要這樣?我真不懂。
換了位置就一定會換了腦子嗎?這句話我問自己好久⋯⋯
同事間就不能用自己部門的權力跟力量去幫助其他人作業上更順暢嗎?
就算不願意也不至於仗著位置去找別人麻煩,成為公司內部的內耗。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