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7日 星期六

冠廷家喝酒


冠廷:我爸媽飛日本了,週六中午就可以來喝了⋯⋯
小愛:色~
永傑:我要先回岳母家一下,晚一點到。我買金色三麥瓶裝過去⋯⋯
郵差:好猛~
大家都掛了,只剩緊握著麥克風而不是拿酒瓶的小愛還清醒。



喝酒前,我還是乖乖地先吞下一包藥吧~


下午有菁英盃直播,蘇三項九把全過。超猛!
雖然沒有下去現場,但是大家依舊是關心著蘇。
就算真的下去,也全被颱風給打亂了⋯⋯



永傑:會不會不夠?
郵差:我剛自備兩手啤酒。
小愛:應該是夠~
冠廷:沒差啦~不夠再買。


感覺是不太夠,哈哈哈~


大夥兒跟著冠廷到附近吃麵線!
冠廷:這家可是周圍最最好吃的,尤其是辣椒。我碰一點就受不了,祥銘可以試看看⋯⋯






冠廷:祥銘試試看辣椒?
我:嗯嗯~
一瓢?沒味道~兩瓢、三瓢⋯⋯
冠廷:幹!好狂喔~我沾到就受不了了。
小愛:沒用~
冠廷:你加啊~
小愛:不要~祥銘是辣覺,我不行。
冠廷:哈哈哈~


真不錯吃~




麵線吃完再吃點炸雞,就差不多要開始了⋯⋯喝酒!



一開始用倒進杯子喝⋯⋯



後來一人一瓶拿著灌,哈哈哈~一下子就沒酒,太扯了。


人手一瓶蜂蜜金色三麥,只有郵差的是黑麥。
我看郵差已經有點暈了,加上也梅酒。帶上郵差到外頭買酒順便讓他透透氣。
又買了整袋啤酒回來,繼續喝⋯⋯




由差的第一首歌也是最後一首了,他差不多了。哈哈哈~


我就知道。


永傑都在樓梯口,抱著柱子整晚。不停的做伏地挺身⋯⋯



冠廷也掛了⋯⋯


小愛最猛了,整晚唱歌把乾杯的霎那全閃掉了。





沒酒了換地方玩牌~













玩第一把,就玩不下去了。全茫了⋯⋯



本走在一起的,到了捷運站。永傑見車來看也沒看就走進去?
好險還真是他的車,不然方向錯了就慘了。就剩小愛等迴龍那頭,我跟郵差另一頭。
還沒到三重站,
我就不停的跟郵差說:我準備下車,你再兩站下車。
郵差:哥,沒問題~
我:我下車了喔~你再兩站~
郵差:哥,沒問題~
然後我走出車廂沒多久,郵差跟在我後面!
我:哥你要再兩站。
郵差:哥,沒問題~
晚上十二點,我拉著郵差在街頭上找計程車。
我:哥,你住哪?
郵差:正義北路好樂迪。
我:司機大哥麻煩了,他掛了。
郵差:好~


搞定完油差後,我慢慢走回家。頭暈暈的,不然就送郵差回家。
到家後群組看到冠廷吐的照片,哈~
確定了小愛到家,永傑到家;唯獨由差全完沒訊息?我也沒辦法了~
直到隔天中午郵差才回到家了,哈哈~
郵差:哥,昨晚我完全沒印象怎麼回家?
我:有到家就好了。
郵差:而且我們在冠廷家喝酒,我LINE PAY被盜刷一千多。
我:那是我們去小七買啤酒刷的。
郵差:真的嗎?我一點記憶都沒有。
我:每三瓶啤酒有優惠,金沙巧克力兩條有優惠還順手那了兩包大餅乾?
郵差:嗯~只有巧克力說要給冠廷女友的,我想起來了。其他全忘了⋯⋯
我: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