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1日 星期四

晚一點回家


懋:爸~你在運動嗎?
我:對啊~
懋:晚一點回家,我跟同學在家拍片。
我:⋯⋯
懋:⋯⋯
我:吃了沒?
懋:不太餓。
我:嗯~



晚一點回家?剛好今天練的特別快。
我還訂了張三雞腿,跟冠廷六點四十分就離開健身房。
先取了雞腿再去買披薩,不太餓就吃點披薩吧。
家裡門一開,
杰懋爸爸~
天啊~四個女同學!
前幾天才帶兩個女同學,現在四個女同學⋯⋯而且每個都不一樣?
小時候我去同學家都是叫伯父、伯母,這世代喊同學名字加上爸爸。
異常的親切,哈哈哈~見你們沒飲料喝,我又出門買了堆飲料、零食。


客廳你們在開會,我在房間內吃便當。
我也曾經年少過,就不像你媽硬是在坐在客廳。
偷聽你們說話,偷喵著哪個女同學漂亮。嘖嘖嘖~
高職夜間部的我,白天都在打工。接觸各式各樣的社會人士。
但我發現你的普通高中過得比我還精彩!太厲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