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2日 星期五

SPORTS NATION 台北大巨蛋店


近來在媒體上很紅的第一座電子酒精交易所!
小愛:要嗎?
永傑:可以啊~
郵差:都可以~
冠廷:訂位了,週五七點。
我:好猛~



健身房集合後,一塊搭捷運。
結果大家都不會搭乘,最厲害的是冠廷的外國女友。太好笑了~




大家換上球衣背心,可以299元一小時無限暢飲。準備入場~




報到。






點餐後,拿著無限暢飲卡。衝啊!







近一小時了,餐點還沒上。大家已經都茫了⋯⋯







終於⋯⋯
連服務生都覺得不好意思,道歉說:等等我幫你們打九折。
小愛:可是我們時間到了怎麼辦?
我:可以加時間嗎?
服務生:現在去把想喝的酒全部倒回放放在桌上,慢慢喝。
冠廷:可以喔~
服務生:可以~


永傑差不多了,只要遇上混酒喝。很快就安靜了⋯⋯
這個漢堡讓他傷透腦筋,冠廷女友都把漢堡吃光了。永傑還在開手套?







很會躲酒的冠廷也失守了⋯⋯












冠廷:有DJ!
我:好猛~
冠廷:但沒用喔~我還沒看到年輕的,笑死。
郵差:色~





大家真的都差不多了,每個人平均15杯啤酒。全都混著喝⋯⋯
最好喝的還是主打的蜂蜜啤酒,黑麥也好喝。最最難下嚥的是咖啡威士忌。




冠廷也醉了,到後來不停的挑戰郵差喝酒。
郵差也醉了,怕到不停的閃酒。醉到忘記自己是最會喝的人。
途中倒酒遇到隔壁一個光頭大哥,怎麼感應酒都出不來?
我:大哥:卡片要放在那個溝槽內,才有酒出來。還是時間到了,你用我的卡好了⋯⋯
大哥:我在測試,這座酒精交易所是我設計的。
我:是喔~
郵差:好狂~
回座位後,聊著剛剛遇到老版。
但每個人都說是遇到酒醉的人⋯⋯
不料回家後IG上跳出光頭大哥的動態,真的是金色三麥執行長。
靠~我還教他怎麼使用機器,還想請他喝啤酒。太好笑了~大家真的都醉了~


讓最清醒的冠廷女友去結帳,然後刷冠廷的卡。
不然小愛茫到掏出整疊千元大鈔想結帳了⋯⋯
郵差:要不要續攤還是去唱歌、水煙,哥~我請。沒問題⋯⋯
只要聽到郵差這樣說,大概也是差不多了。










一夥人搖搖晃晃地在街上走、搭捷運。拍的照片幾乎都模糊居多⋯⋯
我自己也昏昏的從捷運站走回家,都忘了捷運出口的健身房內有瑩在等著接我回家。
等她到家,我早就睡著了。隔天起床我才發現好多未接電話都是瑩打的。

SPORTS NATION 台北大巨蛋店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15號1樓
電話:02-2760-02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