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7日 星期六

看廚具


瑩:週六下午一點,櫻花廚具的設計師畫好示意圖了。讓我們去現場看、溝通。
我:嗯~
瑩:你有節目嗎?
我:下午冠廷家喝酒。
瑩:好~



瑩:麵包還在烤,再等一下下。
我:嗯~
你總是在睡覺,不管是平日或是假日。不知道幾年沒跟你一起吃早餐了?
這些年都是我自己吃或是瑩陪我吃。


十一點跟著你媽逛菜市場?熱死了⋯⋯




吃了炸雞腿飯,這家十幾年沒來過了。真的超級好吃~
比張三還要好吃⋯⋯就是份量太少。我應該吃兩個才會飽。
飯後剛好去承德路與大南路交會的櫻花廚具,結束後再趕去喝酒。完美~



衷心的佩服這位弟弟,從來家裡丈量到來店裡了解。
超級超級有耐心,完全感覺不到一絲毫的不耐煩。超強!
居然有法子這樣扛著瑩不斷地反覆、囉唆。
顏色、尺寸、樣式,這三小時內至少都重複問過三次了。
設計師還沒回答,我就直接回答了。這不都剛剛問過了?
白色好還是綠色、粉色、米黃⋯⋯這問題問了一個多小時!
每次一問,設計師馬上找曾經做過的案子照片開給瑩看。
我都聽到看到打瞌睡了,這弟弟太厲害了。
原本只想換抽菸、爐具、檯面,最後瑩說整套換。
每種搭配方案一一報價給瑩,只要瑩開口馬上估。
就算是重複估,一樣再估一次。活到五十歲還真第一次碰上脾氣這麼好的銷售人員。
十六萬多,瑩花得開開心心。平時連一元都捨不得花的瑩,這回失守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