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3日 星期六

姐~你很眼熟?


叔叔:變種的。
瑩:好厲害~
我:很眼熟都像苦瓜!



昨晚喝的茫茫的,一早四點多又醒過來。
還記得昨晚回到家後還一一的詢問弟弟們有沒有平安到家?
但還沒等到他們回覆,我躺平了⋯⋯
好險每個人都平安到家,郵差還去吃宵夜。永傑還帶手啤酒回家。
我:等等要去士林買紙。
瑩:我跟你去,回程帶你去健身房牽車。
我:好~
美崙街上的早餐店,
瑩之前的黑狗大哥在這賣水果也好些年了,順道看看他。






現在漢堡都要近百,物價真的太高了。
吃飽,買飲料看黑狗大哥。結束後拎著四包水果離開。
我:美術社十點開,現在九點半。
瑩:嗯~
就這樣我跟瑩在美術社周圍繞著晃著直到十點,美術社依舊沒開。
十點五分,兩個妹妹台機車上了門口的騎樓。不停的偷看瑩?
騎車的妹妹盯著瑩:姐,你好眼熟?
瑩:嗯~我沒看過你。
妹妹:你有在成吉健身房嗎?
瑩:啊~你飛輪課在我旁邊?
妹妹:對~
後座妹妹:姐,跳舞課我在你旁邊。
瑩:對!不是還有一個二妹。
妹妹:對!她上班不用顧店。
瑩:這你們家的喔~
妹妹:對啊~怎麼會跑到這邊來?
瑩:我老公要買紙。
我:我在這邊買了三十幾年了,從你們三個在地上爬到現在。你們都沒認出我⋯⋯
妹妹:哈哈哈~現在認識了。以後買紙直接跟姐說,我帶去健身房給你。
我:好~太扯了,從妹妹的阿嬤顧店開始買到現在。居然是健身房內的健友~
瑩:那就是我上飛輪隔壁的妹妹,上去就是把阻力幹到底。我嚇到了,根本踩不動。
我:好強!
我在美術社內挑著顏料、紙張,瑩跟著姐妹倆聊著上課著情形還有哪個老師比較好。
結帳,妹妹還送我一本水彩本還有拆紙刀。
瑩:人不可以做壞事。
我:⋯⋯


回程幫你帶了瑩公司附近最好吃的吐司給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