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5日 星期一

郵差牙痛


雞排比便當還要貴,不過也沒錯。對我們而言雞排才是主角!
補習班連請了兩個星期,成發、參加別人的成發,都是成發⋯⋯
明年的能上哪個大學?我倆一點都不擔心。及時行樂才是王道!
懋:爸~我去吃了海底撈還不錯。
我:嗯~能吃多吃一點,都吃不同的。
記得跟朋友多拍些照片,每個時期陪伴你的人過了就過了⋯⋯真的是回不去的。
懋:嗯~
一週給你兩千還要幫你買晚餐,好傷荷包。



雖然沒錢,但我每天還是都很開心~呵呵呵~






吃完冰淇淋後,
郵差:哥~對面的大樹下好吃嗎?
我:還不錯啊~我陪你去啊~
郵差:走!
乾麵、蚵仔煎各兩份,還點了不少小菜。但幾乎都賣光光了⋯⋯
我:哥怎麼吃得很辛苦?
郵差:蛀牙!
我:快去看醫生啊~
郵差:我怕看牙齒~
我:我幫你找附近的牙科,牙助很優的。讓你不覺得痛⋯⋯
郵差:哈哈哈~
我叫了好多店家的招牌小菜,想讓郵差嚐嚐。結果幾乎都沒吃。
連離開座位付帳時,郵差還從裡面衝出來搶著結帳。為難郵差了,沒吃東西還要付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