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8日 星期日

漲價


嗯?好像不錯~立馬傳給了叔叔。
叔叔:可以買啊~普飲款,平常當水喝。
我:⋯⋯
最後我還是沒下手,因為手推車內早就有瓶泰斯卡了。
再拿一罐會被你媽給殺了⋯⋯




瑩:你弟種的絲瓜,超好吃!
我:很甜~



瑩:你弟種的苦瓜,會回甘。我爸最喜歡吃這種苦瓜⋯⋯
我:嗯~不太苦。配上小排真不錯!



瑩:早餐這樣夠嗎?
我:可以~
瑩:晚一點陪我去好市多?
我:好~


我看成18天,被瑩糾正是118天。哈哈哈~
推著手推車在好市多繞來繞去,尾隨在瑩後頭。夠累的~
瑩:八千多?沒買什麼?算錯嗎?
我:我只有一瓶酒一千,一隻烤雞、一袋堅果。好像沒了⋯⋯其他是妳買的。
瑩:很多東西都漲價,麵包也是很誇張。
我:這大家都知道,一點也不誇張。
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