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0日 星期六

四木欣福


你同學家開的餐館真的超好吃~
聽你說最近又在板橋開了間新店面,太厲害了!




七點多麥當勞內已經坐滿過半客人?
沒看見從好樂迪出來喝醉的人,也不見路跑活動的人群?卻都是人?
今天的早晨特別安靜,那吵死人的背景音樂聲量降低了不少。


呼~有氧加上手臂、肩膀再強化一下下。結束後,再買些東西回家吃。



你跑去補習,我跟瑩在家耍廢、睡午覺。
明天社區普渡,本想去全聯隨便買些飲料、餅乾。
瑩:去誠,買些不一樣的。
我:喔~
瑩:順便去吃懋哥同學家開的店。
我:好~
出門沒多久,那雨勢。


瑩:剛好剩一桌空桌,太幸運了。
我:嗯~


瑩:小菜幾乎都售完,剩下鳳爪。
我:點~
瑩:你不是不吃?
我:我拍你吃~
瑩:⋯⋯


必點排骨加上炒飯!
我四處看著別桌客人桌面,每桌都有。
排骨又厚又香,炒飯粒粒分明還有淡淡的蛋香。
拍了照傳給了冠廷,
冠廷:鼎泰豐?
我:蘆洲鼎泰豐!
冠廷:?
我:我兒子同學家開的,人稱蘆洲鼎泰豐。很好吃~
冠廷:看起來真的很像。
我:帶你女友來吃,她不是樣樣挑就是不挑鼎泰豐炒飯。
冠廷:嗯~


瑩:超辣~
我:我只吃得到香味?
瑩:⋯⋯
還不錯的乾麵,呵呵~



抄手也是必點!辣度不夠,我又拿了辣椒倒進去⋯⋯
瑩:⋯⋯
我:這樣吃,你再吃剛剛的乾麵。我相信你不會覺得乾麵辣⋯⋯
瑩:⋯⋯



便宜又好吃~
回程從中正北路塞到中正南路再到環河南路?
兩排全部並排兩道車道三車道違停?太狂了~完全是沒政府狀態。
機車塞到中正北路與重新路口時,嘣~嘣~嘣~
我:為什麼有煙火?
瑩:不知道?今天好像是情人節?
我:是喔~
十分鐘的路程,我們騎了半小時。
社區入口處都違停十幾台車輛還有數十台機車,整個社區路口全塞住。唉~
瑩:別生氣,人家從遠處來看煙火。你住這裡頭還懶得上去看⋯⋯
我:⋯⋯


四木欣福 蘆洲店
地址:247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170號一樓
電話:02-8282-1680
始營業時間:11:00–13:30.16:30–20:00(週一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