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4日 星期六

怡臻回國


大陣仗,迎接姊姊從日本回來。出國留學已一年多,就剩最後一年了。
不只要讀書還要打工,宿舍裡居然沒有冷氣?挺辛苦的出國留學經驗⋯⋯




七點多就爆滿,沒位置?也只能外帶了~
等等要兩個烏龜缸等著我清洗,還有報紙的兩張稿子。
一點前要出門,到西門肉次方先報到劃位。感覺放假比上班還要忙路⋯⋯



先洗缸再畫畫。三小時內搞定!


西門町,我們來嘍~



瑩:太可怕了~
我:一直是這麼多人,且不好訂位。
瑩:很便宜嗎?要不要五百?
懋:⋯⋯
我:差不多~
瑩:嗯~
懋:⋯⋯



我:等他們來就可以開動了,之前就好想帶你們來。但你們都很忙⋯⋯
瑩:沒關係~現在吃!
懋:我晚上還要上課。
我:⋯⋯



開場瑩開心的拿了冰淇淋?
我:⋯⋯
瑩:這個不用等~
我:也是~


阿嬤跑來跟我們坐,因為她不吃牛。
另一頭的戰區則是不吃豬,哈哈哈~






爐子就夠小了,阿嬤的豬肉片還不能碰到牛。
我們用玉米筍把中間隔開,有點像楚河漢界的概念。
明顯的能烤的位置更小了。


好餓~我不停地吃牛丼飯還有石鍋拌飯⋯⋯


這區才正常啊~只吃牛!


我們這區,你不停的喝飲料、瑩則是吃青菜?挺慘的~




等阿嬤吃飽後,總於換我吃了。哈哈哈~



大家都很開心~小雞仔還拿巧克力棒餵我,哈哈哈~



飯後,年輕人去逛街,老人在咖啡廳坐著聊天。




年紀最小的也窩在咖啡廳不走!
大熱天的還是冷氣房內還有手遊陪伴最適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