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日 星期五

新馬辣慶祝奪牌


這局敲了一週,泰式吃到飽、雲南料理吃到飽、饗饗、旭集、島嶼⋯⋯
礙於價格、距離、時間,最後還是決定了西門町聚餐最適合。
就選CP值最高的新馬辣~但選價位時就是直接攻頂,好像也沒有比較便宜。哈哈哈~






五點十幾分就到了,確認了訂位人數、時間無誤後。拍了幾張,這家應該吃近十次了⋯⋯
家紳大哥:祥銘,你到了喔~
我:對啊~
家紳大哥:我喝到天亮,酒測還過不了。捷運坐到哪站?我搭捷運。
我:西門,那站?我現在走過去幫大哥看,再傳照片給你。
家紳大哥:好~




真這麼好喝?我記得剛開幕時,你跟你媽一塊去排隊。
而我是在隔壁娘娘雞排排隊。雞排倒了,這幸福堂依舊屹立不搖。強!


我:大哥,六號出口。我在門口等你⋯⋯
家紳大哥:好~








天氣真好,我特別喜歡走在陽光下。讓身體諒一晾,讓霉運都給蒸發光⋯⋯










這二樓區域,我還真沒上來走過。
聽說是喝酒、抽水煙還有同志的聚集地。
大白天的該是很安全,晚上?我早早就睡著了。哈哈~
這貓長得很不討喜,喚他也不太理睬我。








長得不好看,不過你配合度挺高的。任我貼你多近?你都無所謂。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覺得太陽很舒服?









我從紅樓旁邊的樓梯上二樓,沿著走廊到另一頭再下樓。
不少店家都已準備完畢等著客人上門,不停的吆喝著:啤酒、烤物⋯⋯都有喔~










怕走了太遠,家紳大哥找不到我?我只好在六號出口附近不停的繞著圈圈轉⋯⋯







家紳大哥:我看你了!
我:我沒看到大哥?大哥眼睛也太尖了,準備吃飯。哈哈哈~








最貴的、最貴的、最貴的⋯⋯
健身房內真的臥虎藏龍,個個家纏萬貫。


配合度超高的郵差~


多了一位妹妹是會計師,還是蘇的粉絲。
但沒有機會認識蘇,這次聽見我們在討論聚餐。偷偷問能不能一塊起參加?
自己買房不用跟父母說,直接入手。身上股票、ETF每月配的都可以繳房貸了。
小愛:真不愧是會計師。
郵差:買房?我真不知道我自己在幹嘛?
我:都拿去喝酒了啊~
郵差:哈哈哈~靠腰~


丞羲弟弟又放空了,第三次挑戰失敗。
每次聚餐前都說:我今天很餓,可以吃五十盤肉。
最後總是失敗收場⋯⋯
枉費我把永傑弟弟放在他旁邊,讓永傑幫他配速。怎麼吃才能吃得多?
最猛的還是永傑,無止盡地胃。


恭喜蘇菁英盃第三名,丞羲弟弟怎每次比賽都運氣不好?
上回減重餓肚子,賽前無力。這次腸胃炎?
深蹲第一把死槓?
我:什麼是死槓?
丞羲弟弟:失敗了,哈哈~我覺得一百六十公斤沒感覺?但裁判說角度不夠,判我失敗。
第二次,我直上一百七十公斤,怎知道沒力。哈哈哈~剩下臥推銀牌、硬舉金牌。
我:沒關係~能上場就很厲害了。
丞羲弟弟:OK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