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4日 星期三

最近


這幾個月來每週都深蹲,從六十公斤到現在一百公斤!
感覺還好,不在害怕練腿的。但練的時候依然是頭昏昏啊~






新開的職人飯鋪,我好像快吃完全品項了。哈哈哈~
還可以,尤其是那糖醋排骨真不錯~就是分量少了點。
黑胡椒豬柳就看運氣了,我的便當都是洋蔥。而我後頭的客人買兩個滿滿的豬柳⋯⋯


斜對面的叔叔超有效率,普渡時瑩說全身痠痛。
叔叔:我們都叫到府按摩,常常叫。我幫你預約⋯⋯
才隔兩天,我剛洗完澡在吃飯。門鈴響?
叔叔:師傅等等來,可以按摩。
我:好~
哪都酸、哪都痛的我,按著按著一下子又睡著了。
瑩健身房下課後,回家盥洗接著按。
這師傅耐力很強,來社區這隨便按都一次近十個客人!


又休了半天假,最近工作量都在等。
回家打電動、看動漫比較實在,不然坐在辦公室不停的打瞌睡⋯⋯


畫了張圖、睡了午覺;如果有錢,我想退休了。
每天這樣其實也挺好的,哈哈哈~


睡完午覺,練腿!




放暑假的你,我天天想著幫你買什麼晚餐好?




還不錯吧~只是每晚我們倆都吃掉五百元,有點傷荷包。
但能一塊用餐,兩個人獨處坐在電視前吃飯、聊天。無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