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8日 星期三

封街


這卦算得真準!真實的形容我的人生⋯⋯
今天不知道什麼節日,城隍廟前整條封街?
機車沒地方停,只好直直的往前到博愛路那頭去停。



都快到停到中山堂那去了,順便到包子店買我常吃的豬肉蛋餅+蘿蔔糕。
最好吃的就是他們家的辣椒了,一下肚就明顯地感到胃在跳舞。整個人活了過來~




大清早的工作人員早就開始忙碌,今天應該是個大日子。


小七拿咖啡後上樓吃早餐,小七門口那道光真漂亮。


近來身體不停痠痛的我,中午想在辦公室打手遊就好。
不料同事傳來有豬的照片,說著大拜拜來拍照。看著手機裡的豬照片再切回狩獵龍的地圖。
還是出門好了,畢竟這種節日不多。龍倒是無時無刻可以殺。




我也拍到豬了~呵呵呵~







太豐盛了,每張桌事都是擺滿了供品。連蜜蜂都來湊熱鬧。










大船!腦海裡響起阿嬤每年年地常掛嘴上的那句話。
今年年關聽說有艘大船會來載很多人走?











密密麻麻的豆子?看了我都眼花,這要有多大的耐心?





從重慶南路到博愛路中間的武昌街全封住,超壯觀的。
跟以往封街兩側都是小吃不同,這車輛完全無法入內。安全多了。








回頭想回公司的路被塞住了,只好跟著所有人看市長畫了一個圈圈後。
市長離開、人群散去、路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