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5日 星期日

流汗


是有氧騎車太累還手遊太刺激?
這幾週的假日有氧,汗流得特別的誇張。
但至少沒有前些年酸酸的味道了⋯⋯



補練週二暴雨日沒來訓練的背,呼~
一個人練挺喘的,只有喝水才休息。不然就拚命地練下去⋯⋯
全得弟:哥要報會員盃嗎?
我:太閒喔~
全得弟:我們都五十了,記錄一下啊~
我:我怕初審就沒過了,挺丟臉的。
菸酒弟:不會啦~好像報名就能上台,可以上直播。
我:上直播可能會被剪掉或是成為健身房內的笑柄。
全得弟:哈哈哈~
菸酒弟:有這個可能性⋯⋯
我:⋯⋯
東摸西練加上有氧時間,三個小時就過去了。
幫瑩帶份早餐,等等她要上十一點的拳擊有氧課。


瑩進健身房也兩年多了,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從天天睡不著到現在,坐著都能睡。看看就說去運動啊~
哪有什麼睡不著?真睡不著去健身房啊~反正24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