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3日 星期六

父親節


抽血、理髮、有氧、重訓、畫畫還有得回家過父親節。
這週休該做的事情,大致上都在腦子裡安排好了⋯⋯
姑姑:週六我拿東西去你家,別亂跑。
我:嗯~
姑姑:週日回媽家過父親節,披薩、炸雞都點好了。
我:嗯~



大清早就跟老人們搶掛號,痛風真要命。一早的老人都挺有禮貌的,不會亂插隊。
這次拿到第五個順位,哈哈~二十分鐘內,掛號已經來到二十八號。真扯~


大阿姨約瑩回南部過父親節,姑姑帶著小雞仔過來吹冷氣、打屁。
到傍晚,瑩回鄉、姑姑離開、你去上課,整個客應瞬間就沒人了。
剩我一個人喝著酒吃著鹹酥雞,為什麼鹹酥雞比便當貴?




隔天不到七點在健身房內吃早餐,一個半小時有氧全身噴汗。
汗水都是酸味?太就沒有有氧了。結束後換重訓,補練週四停電沒練的肩膀。


帶顆便當回家,為什麼甜不辣比便當貴?哈哈哈~


晚上阿嬤家過父親節,挺無聊的。我們一家三口只有我代表!
幫阿公做這種節日總是跑個過場,大家都知道他要的是錢而不是大家聚在一起。
但姑姑還是死命地把我叫回去⋯⋯前到而已不行,人還要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