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7日 星期六

牙齒檢查


半年一次的洗牙跟檢查,
前晚我倆躺在床上聊著考什麼學校?
我:明天要洗牙喔~
懋:爸~我有一顆牙齒怪怪的,好像蛀牙。
我:⋯⋯
懋:有時候酸酸的?
我:敏感性牙齒?
懋:難道是我吃太多冰?
我:明天問問醫生吧~
懋:嗯~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去投訴背景因為太大聲,最近明顯的小了許多。
我可以好好的玩手遊,把每日任務解一解。還開心沒多久⋯⋯
走進了一群剛從好樂迪出來的醉客,整個場子瞬間成了演唱會現場。哎~
髒話、摔東西,加上說話音量像從麥克風中出來的。
讓周圍吃飯的人權離開了,最慘的是工作人員等等有的打掃了。
用完後的餐盤、垃圾不收就算了,大都會全部推到地上。
喝了酒會醉成這樣就別喝了,不好看。






瑩:午餐我煮,團購店家的妹妹介紹的新產品。
我:好~
瑩:韓式辣麵,她說又辣又好吃。
我:我去清烏龜缸,這就交給你了。
瑩:嗯~


妳已成為巨獸了,隔著玻璃我摸摸妳的頭。妳會張口咬我手指?
把妳抓出來後點點妳的頭,妳又乖的像貓咪似的。





用餐~
等等休息一下,三點到板橋看牙齒。
想畫畫,卻一直沈迷新的遊戲。哎~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看牙齒大家都特別的不安,除了痛之外還有治療費用都數萬元⋯⋯
好險大家的牙齒都非常健康,哈哈~


看完牙齒四點半,從板橋殺到補習街都五點。
可憐的你六點要上課,明早則是八點到晚上八點⋯⋯
想帶你去去吃附近的韓式炸雞,但時間上不允許。新開的粥大福先墊墊胃吧~




礙於空間太小,各式醬料、辛香料、油條等,可以無限加的優勢全沒了。
要添加任何東西都要跟店員說,讓瑩瞬間失去了興致。




呼~超燙。
瑩:還早,慢慢吃~
懋:嗯~
瑩:等等去買瓶水再進補習班。
懋:好~

粥大福-中正北門店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29號
電話:02-2314-9131
營業時間:11:00–0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