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9日 星期五

台啤小車


呵呵呵~小七與台啤的活動,一手啤酒加價149元就能換一台小車。
共有三款加上兩個啦啦隊妹妹可以選擇,同事不停鼓吹下。
其實不用說,我也是會買單啊~哈哈哈~太可愛了。



中午的涼麵倒下整包辣油,爽~
沒幾口就吃完,收拾東西去小七買酒、休假去。


白姨推左邊那瓶,必喝。一瓶一百,一手六百再加上149元?
靠~我還是買便宜的啤酒喝,必喝的就買單罐就好。
小車只剩下最後一台,兩位啦啦隊妹妹都沒人要。太可憐了~


舒服~喝了瓶大的看了幾集動漫,來畫畫好了。



亂亂的線條,不知是浪花細絲還是波面反光還是躍上水面的小魚?
最喜歡這樣的畫法,很多色塊、線條組合;近看亂七八糟。遠看起時就還不賴~


抽血檢查一週了,遲遲未看報告。老實說也不用,一定是紅字。
醫生:尿酸又往上了!
我:我想也是。
醫生:夏天吧~會高一點點,要吃藥嗎?
我:吃吧~謝謝~
醫生:好~先吃藥,三個月後再抽血檢查。
我:謝謝~



全身爆汗,會不會是做太多有氧。尿酸濃度才飆高?






週五聚餐日,家紳大哥有事、郵差跑去宜蘭玩。
健身房附近火鍋點加減吃一下,為整週的訓練畫下結尾。


只有我吃一碗白飯還有包王子麵,其他人都吃三大碗白飯!
小愛三大碗白飯加上兩包王子麵?大家的訓練強度有跟吃一樣強就好了。




回程幫你帶份晚餐,莎朗+魷魚。
專獵牛排菜色全部換新,等有空我們再來內用嚐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