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6日 星期二

蛇年手記


貪吃蛇
70年代貪吃蛇街機遊戲,開啟了一個全新的遊戲時代。
而隨著行動裝置的普及,這些經典遊戲也重新煥發了生機,
在手機小小的螢幕上綻放獨特的魅力。迎接2025年的蛇年,
我們不妨借用這款曾經風靡一時的遊戲作為靈感。
讓我們將手機畫面化身為當年未臻網路時代的懷舊風貌。
鋸齒狀的畫質雖然簡陋,卻深受每個人的喜愛,彷彿將我們帶回那個單純年代。
就像貪食蛇一口一口吞食食物,逐漸成長,我們也應該如此,不斷精進,
最終成為職場上的經典模範。讓我們化簡單為永恆,用最樸素的形式詮釋最純粹的美好。

我覺得很讚啊!哈哈哈~但沒過⋯⋯
AI對我而言最大的幫助就是幫我寫創作理念。
麻煩請幫我潤飾文字,謝謝~瞬間就出現一大堆我這輩子也寫不出的詞。



蛇年的恩賜
蛇身蜿蜒柔軟,卻蘊涵著無窮的生命力與韌性。
讓我們化作矯健有力的蛇身,奮勇向前,創造非凡。利用蛇的形狀呼應乙巳年的乙字。
願我們能像蛇一般,時時保有柔軟之姿,迎接生活的曲折。

小編給的想法,加上前幾個月上了幾堂AI課程。
輸入文字後讓電腦跑圖,出圖後再合成。果然不出我所料,沒過⋯⋯


掌握時間
時間是一種無形而寶貴的資源,畫面運用一條蜿蜒的蛇纏繞著古老的時鐘。
猶如一隻巨大的手抓住、掌握時間流逝。精準的利用每一分每一秒,
在有限的時間中創造無限的可能。新的一年,願我們都能如蛻變後的蝶翅,
展現更加燦爛的姿彩。憑藉對時間的掌控,我們必將綻放出前所未有的光芒,
在人生的舞台上綻放異彩。揮灑自己的人生理想。

這張花了我最長的時間,AI算出了好幾張加上圖庫網內的不少素材。
不知道合了幾張照片後,我覺得還不錯啊~霸氣啊~沒過⋯⋯


跑完了一輪後,
得到了長官的想法。不要有蛇!只需要2025還有團旗。
全部打掉重來,哈哈哈~

五告讚
"伍"、"舞"、"有",三音共鳴,如同和諧的樂章將團旗高高擎起。
這不僅是文字的巧妙結合,更是精神的完美融合。
飛揚的旗幟勾勒出速度的線條,彷彿在明確的軌道上奔馳。
寓意著2025年傲然領先,如同先鋒不斷向前衝刺!
這股動力源於團結的力量,舞動著希望,擁有無限可能。

這底色還不賴,幾個字的創作理念透過AI後。哇~讓我驚嘆不已。但,沒過⋯⋯


飛躍
從2024年的跑道延伸至2025年的立體空間,
我們的視野不再局限於平面,而是垂直攀升,開拓全新維度。
回首過去一年,我們不懈奮進,朝著目標全力衝刺。
如今,站在年末的門檻,我們即將跨越今年,迎接嶄新的2025。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我們的抱負不僅僅是跑得更快,更要一躍而起,攀登更高峰。
讓我們突破界限,在這立體的世界中開創新天地,實現更遠大的夢想。

這創作理念真的是讓我的作品加分數倍。依舊沒過⋯⋯


團旗飄揚
旗幟昂然飄揚,如同夢想在天際綻放,展現無限可能。
它在和風中輕盈起舞,猶如靈感的火花在空中綿延,指引我們邁向光明的未來。
它以自信的姿態在高空飛舞,象徵著堅定不移的信念,不僅代表著突破與創新的精神,
更是引領我們勇往直前的明燈,指引著通往輝煌未來的道路。

哈哈哈~差不多了就是這張下去修改⋯⋯只是還不知道要改多久?
年度的大事,設計工作手記封面還有書展。其他都是小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