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8日 星期四

陪你喝一杯


瑩:我今晚只上一堂課,大家都問為什麼?我說:父親節,要陪我老公喝一杯。
我:我可以等你。
瑩:我覺得回家時妳已經睡著了⋯⋯
我:⋯⋯




練完後一夥人吃著冰淇淋在門口討論中秋節去哪烤肉?
民宿包棟?摩鐵唱歌游泳烤肉?燒烤店解決⋯⋯說著說著就近八點了,心想著你還在等晚餐。
還好郵差的父親不停的打電話來催促,不知要慶祝還是⋯⋯
郵差貼心的帶了一箱雞精,要送父親。小愛一早就包了紅包給爸爸。
冠廷上週包車帶著父母到九分玩一天。大家都好有心~


雞排店旁邊點了炒飯、什錦麵,所有小菜都賣光光。
看著這暖色招牌讓人不禁想貼上前去,但昨天才吃雞排。怕你膩,於是打消了念頭。


所有小菜點上一輪,應該夠你下飯了。



十點多瑩拎著一個蛋糕還有一多炸物進家門,
瑩:陪你喝一杯,去倒酒。
我:嗯~
瑩:懋哥不吃一點嗎?
懋:剛吃很飽了。
瑩:嗯~



 瑩在客廳沙發上追劇、我窩在客廳角落畫畫,
偶而的碰杯子喝酒,大都安安靜靜的各自在自己的空間裡。
大家都不容易啊~現今社會真的很難生存、很不友善⋯⋯
一直覺得對不起你倆,讓你們這麼辛苦。唉~
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