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3日 星期四

忘了減肥



瑩:我炒了蝦仁炒蛋,你們倆吃一點再出門。
我:好~



看起來挺不錯~
但我還在處理那三隻烏龜,吃飯的、泡澡的還要把爬缸清理一下。
等弄完後,桌面已清空⋯⋯剩水槽未洗的盤子。
你不減肥了嗎?還是忘了減,哈哈~
我在心裡想著,看著瑩對笑。不敢說出口~



身體維持在七十公斤,隨著力量愈來愈大。
相對吃下去的食物真的超多⋯⋯很容易餓,不停地吃下去。
還沒痛風發作,就破產了。



一早瑩都會弄些怪怪的早點,呵呵~


進公司後我又出門去吃碗麵或是再帶份早餐,
十點左右咬著南部外婆幫我拔的地瓜,一日七餐的日子又上演。
體重會不會到七十三公斤時,痛風又爆了⋯⋯




宵夜~哈哈~都是熱量超高的食物⋯⋯
希望你也能跟著我這樣吃,正在發育不要減肥。




阿龜你說是不是?



大小歐早點飼料,晚餐青菜。啃個不停~


就是吃跟睡的人生,天冷連爬都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