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0日 星期日

姑姑下廚


姑姑:大哥五點新馬辣取餐,我四點去拿蝦,二哥在家等。
我:好!
二哥:好~
除夕夜前一天,姑姑號招大家回家吃飯,
因為隔天除夕夜她在夫家,然後我們回娘家,碰不到面了。
鹹酥蝦加上麻辣鍋!我的晚餐~



懋:爸~帶我去看醫生,臉頰皮膚過敏⋯⋯
我:大過年的⋯⋯
瑩:快去,診所休息就麻煩了⋯⋯



任務完成!


感動,拎著兩大包回家後。
廚房內叔叔、姑姑在忙著備餐。



姑姑:林祖媽弄蝦子最厲害,我只買四斤。大哥不能吃太多會痛風,所以應該夠。
我:⋯⋯




姑姑弄好蝦子後,換手。該我弄火鍋了,哈哈~
她在一旁撥蝦,一邊餵我跟叔叔。我跟叔叔忙著弄紅白湯鍋底。



我:讚!
叔叔:用看的就很不錯!
姑姑:用看的就胃痛,這鍋你們倆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