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8日 星期二

一間店烤雞


叔叔:媽說:今天回家吃刈包。
我:吃刈包?
姑姑:尾牙啦~吃刈包的節日。我訂了一隻烤雞在你家附近,六點半去取。
我:嗯~





很神秘的店家?
從奶奶家往返家裡不知經過幾百次了?
我有看到一間店的扛棒,卻從來不知道它是什麼?
今天才知道原來是賣烤雞!年輕的老闆很有禮貌地應對,
說時間還未到,再等一下下烤雞才會好。
吃刈包、吃烤雞?到底是什麼節日?


老闆拎著一個紙袋給我說:快點吃皮才會脆~
我:好~
把烤雞放在機車腳踏上,騎著車風一吹。
烤雞的香氣不停的從下方竄上,真的好香喔~
約了健身房弟弟在健身房內取車前草,就這樣著拖鞋、提著超香的烤雞進去⋯⋯
一下樓大家都圍了上來,我才驚覺原來這烤雞這麼有名,哈哈~
不只是香氣,是真的有名。


兩包胡椒粉,辣跟不辣。還有好幾副手套~



爬了一碗飯後再吞下一個刈包,吃點烤雞。
瑩:小孩今天八點半下課。
我:了解,我去~
都補全科了為什麼不天天去,一下子八點半、九點半、兩點、五點⋯⋯
搞得我很混亂,時間也都無法安排。



不出意外,家長們中我都是第一個到。然後⋯⋯
別人家的小孩都是天才,一下課就出來。
我家的小孩,最後走出來?
老師:爸爸~小孩在訂正,要晚一點⋯⋯
我:謝謝老師~


幫瑩帶了三個刈包、烤雞腿、香菜、酸菜、乳豬肉、水果、餅乾⋯⋯
我們三個坐在沙發上看的電視,不停的吃。
忘了明天要上班、不記得明天要段考⋯⋯

一間店烤雞(三重店)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仁化街77號
電話:0982-299-9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