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9日 星期三

啊百生日


瑩:小妹叫快遞送蛋糕、咖啡到公司,快遞還跟我說:妳朋友百瑩祝你生日快樂~
我:是小妹請的快遞還是你自己請的快遞,聽說很多女生情人節的時候會請快遞送花給自己⋯⋯
瑩:⋯⋯
我:⋯⋯



下午你很開心傳照片給我,同事幫你慶生!
在我的職場生涯裡,這是很正常的,哈哈~
但你就特別的不同?從十幾年前大家都不合,
不停的摩擦到現在,也算功德圓滿了。


姑姑傳來小雞仔生日賀卡?
HB是鉛筆嗎?







我:晚上想吃什麼?
瑩:不用了,晚下班九點半還要接小孩⋯⋯
老夫老妻了,日子比節日更為重要。
一早幫你泡了咖啡、切了蛋糕,努力活下去。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