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6日 星期日

Q寶北上


瑩:我妹明天要來。
我:喔~
瑩:你不是訂享鴨?去加位子。
我:好~
電話一打十幾分鐘都過去了,打不進去?
我盯著電視,手機開擴音不停的觸碰撥號⋯⋯
半小時打通了,人定勝天!哈哈哈~


我:我明天訂三位,請問可以再加三位嗎?
小姐:全部都額滿了,無法加位子了。
我:那⋯⋯
小姐:⋯⋯
最後又打了和牛涮、聚、嚮辣、青花驕⋯⋯
太扯了,電話都撥到快燒掉了,全部忙線。
我:想讓阿桂姨丈嚐嚐不一樣的火鍋。
瑩:改外帶⋯⋯
我:可以喔~我先去取消享鴨訂位。
又是二十幾分鐘才撥通,就為了取消訂位讓別人享用?



居然有訂餐機器人?太強了!
用LINE按一按,時間、地點選好。直接取貨!
十一點半取餐,我十一點多到。
櫃檯弟弟說:早!還沒開始營業。等一下馬上幫你備餐,再多送你肥腸一份。
我:謝謝~
門口慢慢聚集人群了,取了餐馬上衝往停車處。
一路上大家都抽著煙沒戴口罩,萬華運動中心旁的馬辣門口也排了近百人?
真的疫情很嚴重嗎?搞得我好混亂⋯⋯



把火鍋拿回家後,門口遞給瑩請她處理。
瑩:哥等等等要來⋯⋯
我:好~我先去買滷肉飯,再去接小孩。
瑩:買飲料⋯⋯
我:好~
今大,看了我頭都大了。排了兩排人龍?
為了阿桂姨丈想吃有名滷肉飯,衝了!



十一點五十八分,剛剛好!哈哈哈~
然後你被留下來?三小~


買飲料~







進門後,大哥、姨丈、Q寶都到了⋯⋯我趕緊進廚房幫忙。
瑩:八盒肉夠嗎?再多下兩盒?
我:我覺得可以了,哈哈~整盆火鍋怎麼撈都是肉了⋯⋯
瑩:嗯~
果真,大家都老了。戰力太弱~
Q寶很給力吃掉一碗滷肉飯,直說好吃!


飯後休息一下,宜家逛逛買東西。
才晃一下子,出來天都黑了。



進家後又轉身出門,
店小二滷肉飯也不錯~




Q寶喜歡吃鍋貼,讓你嚐嚐雲林鍋貼!還有蛋煎、蚵仔煎、酸辣湯⋯⋯
我:今大好吃還是店小二?
阿桂姨丈:今大好吃但店小二的米粒比較香。
我:嗯~
懋:大稻埕滷肉飯比較好吃!
我:想吃嗎?我現在去買等我半小時。
阿桂姨丈:我吃不下了⋯⋯
我:不吃飽一點等等開車怕塞車肚子餓。
阿桂姨丈:疫情,路上車真的少很多。
我: 算是疫情下的優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