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6日 星期四

烏骨雞


瑩:下班不用買便當,冰箱我買了整隻烏骨雞。去加熱⋯⋯
我:好~
瑩:我再煮一些米分吸飽湯汁,一定很讚!
我:好~
瑩:你到家先把雞放進去小火加熱⋯⋯
我:好~



一進門馬上處理這隻雞,免得忘了。
弄澤龜、陸龜、盥洗,等吃飯~
瑩回來後雞也差不多了,直說:湯頭好甜~再弄米粉下去,就吃飯。



吃完不到十分鐘,感覺沒吃到什麼?
我:我去煮泡麵,誰要?
瑩:我幫你煮韓國辣泡麵再加上一堆火鍋料⋯⋯
我:好~
一碗公泡麵再下肚後,今晚應該可以睡得好。
不料起床後拉了七次,在公司內斷斷續續跑來跑去。
以後吃便當就好了,別再弄什麼烏骨雞⋯⋯
很便宜真的不等於好東西,但瑩打從心裡就這麼覺得。
一定是我太貪吃,你們倆都沒拉那麼多次⋯⋯

聞到雞湯味嗎?你特別的興奮,哈哈~


不騙你,用看的會比吃的幸福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