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4日 星期一

鮭魚飯團



瑩:老娘很強吧!昨天沒吃完的鮭魚,我處理一下。變成飯糰!
我:超強!
瑩:這盤是你的,還有另外一大碗。小孩的⋯⋯
我:我有陣子沒運動了,這樣吃。我怕我媽認不出她而子⋯⋯
瑩:⋯⋯



今天溫度不冷,可說是舒服。
起床弄了三隻龜後,晾了衣服。
我:我出門買早餐喔~
瑩:不用,我弄飯糰給你們。
我:好~
瑩:上週買的廚房架子,你們倆去組裝起來。
我:嗯~
你挺厲害的,把外盒拆開後。
鐵條一一擺好,我們倆三兩下就組裝好。
你又溜進書房⋯⋯


熱湯~


飯糰~


起司洋蔥豬肉~
飯後,
瑩:我要去信義區安和路試躺床墊,約好了。
我:走~
一排幾乎都是賣床墊?這是床墊街嗎?


而我什麼都沒拍,只拍一隻大腸王。哈哈
瑩掏出魔法小卡,買了張兩萬元的床墊⋯⋯
毫不手軟,因為她睡眠品質不好。
而我們倆睡哪邊都可以,躺下就睡著。
瑩:我要去新莊UNIQLO,幫我妹找外套。
我:好~
還沒到門口就有車潮,停車場幾乎都滿了。
店家也擠滿了人群,應該都是幫小孩買過年衣服。
不管疫情如何?生活還是要過。
翻遍了賣場找不著要的尺寸,問了賣場人員。
確定這間店沒有,但板橋遠百有。
瑩:可以幫忙留衣服嗎?
工作人員:可以~


這邊也是客滿?這品牌衣服真的這麼好穿嗎?
實名制、消毒、量體溫後,直衝三樓排隊結帳取衣⋯⋯
我:快回家吧~疫情讓人心不安。
瑩:走!



回程順手買了晚餐,呵呵~你最愛的鮭魚⋯⋯
吃完後,看了支影片。
懋:爸~我要吃集美街上的蔥抓餅。
瑩:我也要~
我:⋯⋯
上班真的比較輕鬆,光是今天跑了好多地方。
我晾了兩次衣服,洗了三次碗。還要不停的跑腿外出買食物⋯⋯
外頭疫情、細雨且寒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