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1日 星期二

築間幸福鍋物


火鍋趴離上次已經過了八個月了,
才準備再次吃肉、聊天,疫情又開始燒起來了。
何時才能真正的大口大口的咬肉?
武昌街?好像就是公司旁邊?直走就到⋯⋯
谷狗了地圖就在這跳出已到達目的地?
我就站在火鍋店樓下,抬頭看著四周火鍋店在哪?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像個傻子⋯⋯



等我過了馬路走到對街才發現,找不著的火鍋店原來剛剛就在我頭頂。哈哈~









低溫12度,真的有冷。我在外頭繞了幾圈後不只冷還感到心寒。
店家倒了不少間,每間都是暗的上頭都貼著租⋯⋯挺淒涼的。
迎面來的年輕人嘴上都是電子煙,口罩也沒戴。年輕就是有本錢,確診就像小感冒。
我還是把我的口罩壓得緊緊,確診我不怕。隔離沒上班沒收入,我超怕。


已經散步一小時了,離訂位時間還有一小時。
我窩在溫暖的麥當勞,隔壁桌討論著一波又一波的股市如何操作。
挺令人羨慕的,我只擔心每月的支出。還有你無止盡的交際⋯⋯


沈姊到了,有人陪時間就過得快。
天氣、疫苗漫無目的的聊著,一下子就準備進火鍋店了。












繞了一圈,就坐。點餐、取菜、涮肉⋯⋯


我吃了四盤青菜,覺得自己很棒!



滿滿的青菜,吃得飽飽~



那個海鮮被嫌到不行,哈哈~




新年快樂,鍋友們~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身體健康賺大錢!

築間幸福鍋物 西門町店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2-1號2樓
電話:02-2331-0003
營業時間:11:00–04:00
https://www.jhujian.com.tw/ingredien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