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日 星期六

新竹一日遊


瑩:阿桂問你有沒有空幫忙裝櫃子?
我:走啊~不是放三天。週六懋子上課,週日下去。
瑩:好~你跟他聯絡一下。
我:沒問題!






週六下課後,你睡覺時間都快凌晨了,隔天睡到十點。
把一早坐高鐵下新竹的計畫都打亂,想想只有裝櫃子這大事應該不用花都少時間。
台北還是陰天又寒,新竹放晴溫暖。
姑姑跑去墾丁玩聽說都穿短褲短衣還會流汗?
北部是讓人冷到不想動,有太陽曬真的很舒服。


哇~我只買了瓶聯名礦泉水,哈哈~不敢逗留。


到新竹得到消息小賴姨丈一家也在,隔壁的阿婆也來了。太熱鬧了~
阿桂姨丈:火鍋?
我:哈哈~大家剛吃早餐。
阿桂姨丈:那我買一點點回來。
十組新竹美食肉圓,小小顆一份兩顆;十組新竹美食大碗甜不辣。
我吃了兩份肉圓,一碗半的甜不辣後。再灌下一杯手搖杯⋯⋯有點飽~
阿桂、小賴、我三個人飯後開始組裝櫃子,
本以為很容易,其實不然。後頭還叫你一塊幫忙。
四人同心協力才撐起這個櫃子。
晚餐?
阿桂姨丈:火鍋?小賴等九點跟學長約在深夜食堂居酒屋。
我:大家好像都還不餓。深夜食堂居酒屋好了,大家吃一點。小賴剛好留在那⋯⋯
阿桂姨丈:哈哈~
小賴姨丈:我都可以。
我:哈哈~
就這樣目標深夜食堂居酒屋,我們有一個專屬包廂可吃飯、唱歌。



吃飽後再北上,一下子就到家。





大阿姨拿了兩個蛋糕給我們晚上當宵夜,哈哈哈~
火鍋下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