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丰禾台式小館


唯一的一張有人的照片,小雞哥哥跟嬸嬸⋯⋯
還沒吃飯前就知道場子會很冷,哈哈~
姑姑:十二月三十一號中午吃飯,可以?
我:嗯~
大陣仗,阿公、阿嬤、叔叔一家人、姑姑一家人、我們一家人,
只有姊姊剛打疫苗不舒服沒到,超難得全部動員。
飯前我想拍個合照,心又想有個難搞的人,果真到最後什麼都沒有。
只有滿滿的食物照片,唉~




姑姑:我訂了包廂,可以聊天、慢慢吃。
我:爸在會有人跟你聊天、慢慢吃?
姑姑:⋯⋯
我:⋯⋯



小菜~
姑姑:六人套餐+六人套餐?
服務生:會吃不完,建議四人+六人套餐比較剛好。不夠再加點⋯⋯
姑姑:好~上菜吧~
服務生:好~
姑姑:看到沒有我最喜歡吃王品集團的,每個人都有受職前教育。重點要台北市,其他縣市沒有。
我:其他縣市就比較糟?
姑姑:對~一樣的錢絕對值得過一座橋來吃。
我:嗯~






















飽~一個包廂十來人,都沒說話。靜靜的吃⋯⋯
說最多話的就是服務生跟姑姑了,哈~
東西好吃,就是一塊吃的人不對⋯⋯

丰禾台式小館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F
電話:02-2507-68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