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7日 星期二

風景



呵呵呵~我進化到鬼畫符的境界了。
現場該是兩座逆光山,兩旁都是楓葉。
下方則是草皮、道路。怎?成了這模樣?



懋:爸~你在畫三小?跟螢幕上完全不一樣?
我:故意的,因為我知道畫不像。與其像不像,乾脆點就畫不像。
懋:⋯⋯今天學校測驗天賦性向,我落在美術還有與人互動。
我:與人互動?
懋:我覺得照顧幼稚園小朋友很適合我。
我:先學著照顧你自己吧~
客廳放著音樂,你在讀書;我在你旁邊畫畫⋯⋯
不用補習的日子,我輕鬆多了。



懋:爸~我覺得你在浪費顏料⋯⋯
我:不⋯⋯我取大方向思考。逆光黑底、楓葉紅黃,下方草皮。
懋:⋯⋯
我:看不懂吧?我也看不懂,通常看得懂的就不是藝術了。
懋:月底畢旅,錢?
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