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1日 星期六

玫瑰公園


孤獨的週六,你們向來都睡很晚。
以往我都是六點坐在麥當勞吃早餐,八點在健身房。
十一點半在火鍋店,十二點多在家睡午覺。
疫情打亂了我原本的作息。
現在週六都是自己吃早餐,公園散步⋯⋯
雖然瑩說你都沒長高,但也超過她了。
體重也直逼我了,這樣還說沒長大?
過陣子要換你牽著我散步了。



Q漢堡,七點坐滿一半。大家都好早起~






陽光很舒服就是太刺眼,一路我都低著頭看著地上。找著好多寶物⋯⋯























喜歡這樣一個人,想拍就拍、累了找個地方就坐著。
不需考慮到身邊人的感受,靜靜的跟自己對話。問著自己為什麼一直很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