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1日 星期六

飛高高


週六天氣爆好,藍天白雲。
我在外頭散步繞了一圈又一圈,再帶早餐回來。
等瑩吃飽,再出門繼續散步⋯⋯
看著戶外陽光,再看看缸內的你們。
走!帶你們上頂樓曬太陽~



每天都在睡?這樣不太好,至少主人回家開了玻璃窗。
你們總要爬出來迎接吧~溫度、濕度或是遮蔽物讓你們有隱密性。
相對也會讓你們自閉?看著你們都不愛動,我網路上不停地爬文,愈爬愈迷惘?








運動就對了,哈~一回神另一隻就消失。讓我在屋頂上到處找。
但挺好找的,大都在影子下、陰暗處或是縫中,一下子就找到。
讓你們爬了半小時後,下樓換另一隻主角上來。









實在是太大了,完全不受控制。
抓在手上不停地動,深怕你就這樣掉下去。
最後抱著胸口,壓著。動不了了吧~
帶妳坐電梯直到頂樓,下去爬吧~
叫你還懂得爬到我腳邊,你很不錯~不枉費我一天餵你三餐。
一看就知道你比我兒子聰明多了。




好天氣,等等跟瑩去哪散步好呢?
你要補習,明天模擬考。挺可憐的~
但你也不在乎,沒什麼壓力。感覺也沒什麼好可憐的。
最可憐的是瑩,丟了十萬衝刺,一點點感覺也沒有。
倒是為了要不要去上實體課或是去加強而吵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