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1日 星期六

2021畫戲人生【手繪電影看板展】


社教館成了電影院?
我為了皮克敏在公園外圍一圈又一圈像蒼蠅繞著食物般⋯⋯
這電影院吸引了我的注意,不知道是展出什麼?或是真的播放老電影?







我繞著公園一圈兩圈三圈⋯⋯
直到他開門了?好多工作人員忙進忙出。
還有茶水、點心外燴?
我靠上台階想問問能不能參觀?
工作人員:嗯?十點有酒會,在一個小時。還有東西吃⋯⋯
我:嗯?我要買早餐給小孩⋯⋯
工作人員:嗯~好!你先進去參觀,十點有空再來捧場。
我:謝謝~



太讚了吧~手繪都畫在木板上!






大多數的片名都聽過,卻一部也沒看過。
都是經典中的經典,從小環境沒有看電影的習慣。
看錄影帶也都是喜劇居多,挺奇怪的成長背景⋯⋯







太震撼了~莫名的我就是喜歡武俠片。
被欺負,到深山中拜師;下山復仇⋯⋯
都是這樣的劇情,而我百看不膩。
瑩:你有病~
我:哈哈~










這次趕著買早餐回家,順手拍拍快速繞一圈。
再找時間過來好好的欣賞原作,體驗電影海報時代的演變⋯⋯

2021畫戲人生【手繪電影看板展】
展期:2021/12/11~2022/1/9
地點:三重社教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