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8日 星期二

回診


醫生:那小包是糞便嗎?
我:對!醫生運氣很好,剛剛大的。
醫生:很好~我來看看他們的眼睛。
我:麻煩了~
醫生:嗯~兩隻都沒問題,眼睛都很漂亮了。藥水不用點了⋯⋯
我:好~




因為有預約,我五點五十五分到門口。
超過十組人馬在排隊?大家都提著籠子或是包包。
每個人都好寶貝自己的寶貝~
一位大姐過來跟我聊天,
大姐:陸龜嗎?
我:對啊~
大姐:很貴嗎?
我:比看醫生便宜。
大姐:有道理。
我:哈哈~
大姐:他們怎麼?
我:眼睛感染,回診。
大姐:喔喔~
我:你什麼寵物?
大姐:蜜袋鼯。
聊著聊著,大姐坐我左邊,我右邊一個男生掏出蜜袋鼯!
大姐立馬起身貼上去,
大姐:你的蜜袋鼯好可愛,剛出生嗎?
男生:我養很久了,不是剛出生。
大姐:怎麼可能?
眼看著大姐往自己的懷裡包包翻開?
大姐:你看我的蜜袋鼯~
男生:怎麼可能?比我的大三倍?
我心想連大小都可以比較,
我:會不會品種不一樣?
兩人異口同聲:都一樣~
櫃檯:大小歐陸?
我:到!
櫃檯:上二樓直走到底右邊。
我:好~
好險,遠離蜜袋鼯戰爭。
看診後,
醫生:烏龜很健康,糞便沒細菌,
我:好~
醫生:有問題再過來。
我:對了,兩隻顏色不同?大隻身上的點點也不見了。
醫生:顏色不同是各體差,點點不見是因為龜殼撐大了。
我:跟刺青後變胖一樣?
醫生:哈哈哈~這比喻非常棒。借我用,下次我跟別人就這樣解說⋯⋯
我: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