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6日 星期日

阿龜舒服嗎?


這兩天寒流,真的急凍。兩隻陸龜都在加熱燈下,動也不動。
你依舊活力充沛,只要聽到聲響。四爪不停地揮,餵我、餵我。
我用測溫槍瞄準你的龜殼,16度。靠~
再瞄準臉盆內的水,15度。好像差不多。哈哈~
把你抓出來丟到洗手槽,臉盆到浴室裝滿了熱水。
幫你刷完殼後,放你進去。你驚嚇到了,四爪揮動的更大了⋯⋯
三秒後,嗯~你享受著。



嗯?不能再吃了。我放假在家一天至少餵你五餐了。
乾燥蟲蟲、小顆飼料、冷凍櫃內瑩買的櫻花蝦,我都偷來給你。
為了讓你營養充足!



我不停地往返陽台偷拍你,快門聲還是太大。被你發現了⋯⋯



龜殼、頭、脖子都可以隨我摸,就是那四肢不太給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