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日 星期五

小朋友們,我回來了~


有沒有很想念我?
大半年了,都沒有來看你們嗑瓜子。
窗外太陽高掛,就今天我帶著瓜子去看看你們。



走進二二八公園石橋旁,
嘖嘖嘖~嘖嘖嘖~地上的、樹上的全望向我這。
老的少的應該都認識我,小的也該聽過爸爸媽媽談起我。
不一會兒全衝過來了,哈哈~








有可愛~跟你們互動比烏龜互動好多了。


好野人同事,一大包飼料一口氣全撒下去,讓大家吃飽。




聽說不能餵食松鼠,但隨地都有整個便當盒蓋在草皮上?
拿小瓜子給松鼠吃點心,應該沒什麼關係吧?


公園內的柏油路全鋪上新的,公園開放區域愈來愈大。




好天氣~讚!口袋如果能滿一點,人生就更讚了!



這陣子愈吃愈多,光早餐都花掉上百元。然後沒多久又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