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

二木牛肉麵


注意這店家有陣子了,接你下課後總是會經過。
老實說開在挺不起眼的地方,生意不知如何?



在路途上早想好了,就吃補習班旁邊新開的拿坡里。
點個雙人桶餐,披薩、炸雞、可樂全有了。
我先點坐在裡頭等著你,完美~
到現場發現裡頭沒有座位?旁邊的必勝客也沒有座位?應該都是做外帶的。
前面奶奶最愛的臭豆腐有座位,但你臉上痘痘太多了,油炸少碰。
再往前有間居酒屋,就是你了⋯⋯貼上前看發現六點開始營業。你都要準備上課了。
只好又回到補習班門口等你出來,看你想吃點什麼?



我:想吃什麼?
懋:不餓~
我:靠,不要減肥~正在長大⋯⋯
懋:沒有~
我:對面巷子新開牛肉麵,過馬路就到。不用走很遠,你可以休息久一點。
懋:好~
裡頭居然客滿?都是外帶,真這麼好吃~
嚐起來,還真不錯。清淡點~




抄手麵,唯一不是牛的。
再點兩個小菜讓你配⋯⋯
懋:爸~等等不用陪我走到補習班。
我:怎?
懋:功課沒寫完,老師會找你說話⋯⋯
我:嗯~
懋:裡面吃飯很不舒服,吃完後大家都開始看書⋯⋯
我:睡覺啊~
懋:我想到外面坐著玩個遊戲,再進去。
我:嗯
一來一往的,我們聊了一個小時。
我:過馬路小心,我九點半再來。
懋:好~


不會讀書也沒關係啦~吃飽穿暖就這樣長大就好⋯⋯

二木牛肉麵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三段110巷5號
電話:02-2280-03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