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

松鼠日記(四十八)



有陽光,不過是欺騙人的。風打在臉上還是寒的~
自從家裡有了三隻烏龜,天天互動後。漸漸了解,每個動物的領域性不同。
頭、手、脖子各部位,能否讓你觸碰就代表他多相信你。
對於松鼠來說,我雖無害。但也只能摸摸小手跟頭,想撫摸她背部曲線?
可能用葵花子來誘惑是不夠的。






公園內到處都在施工,能走的路斷斷續續。
松鼠聚集最多的地方被圍住,只能往冷門的地方。
遠遠就看到你,就是你了。一靠近你,你先往高處爬盯著我看?
見我掏出大把瓜子,在地上叩首。
你俯衝而下,叼走一個⋯⋯




像在拜年的模樣,哈~



一次拿兩個?到底先吃哪個好?







我拍了連續動作,瓜子立直咬破,打橫吃肉,丟棄~
像哆拉a夢內的大雄表演睡覺招式,
站立後枕頭向空中拋起順手拉起棉被,
枕頭落下、人順勢躺下、棉被緩緩蓋在身上,睡著了。






臨走前丟了一把瓜子,落下一句慢吃,我先閃了⋯⋯
感謝你們給我一個愉快的午休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