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星期二

翻車


上班時Line傳來張照片,
瑩:你的烏龜躺著睡不是趴著睡?有關係嗎?
我:請翻過來,這樣叫翻車會死掉⋯⋯






瑩:怎樣?不吃?我拿出我哥哥從南部帶上來的空心菜,吃爆了~
我:太扯了,他們三天不吃不喝,竟然喜歡吃菜?
下著大雨,午休時間瑩還特地騎回家看看有沒有翻車,太狂了。
好險這兩個小傢伙在睡覺,睡著很舒服。







一下班就衝回家,泡澡、餵食、點藥水⋯⋯
看著你們非常有精神跑來跑去,我放心許多。
重訓又都沒去了,疫情休半年,回去一週後打第二劑又修了兩週。
才準備要回去鍛鍊,你們倆生病⋯⋯
一晃眼又一個多月沒去了。



三隻龜都安撫好,一個半小時就沒了。
洗個澡後,我總算可以吃飯了⋯⋯養寵物真的跟養小孩一樣。
但小孩不舒服會吵,烏龜不會吭聲。
這幾天看著你們閉著眼無力、不吃,在地上爬。
心痛~


我:家裡莫名多出一隻寵物?
瑩:我哥從南部帶回來的,跟空心菜一起。
我:它吃什麼?
瑩:空心菜~
我:有道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