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2日 星期日

羊肉爐



瑩:我在團購賣了羊肉爐喔~晚上煮來吃。
我:羊肉爐?天氣這麼冷很適合。不夠的話,我出門外帶薑母鴨⋯⋯
瑩:夠啦~我有兩顆高麗菜。
我:是肉量夠不夠,不是幾顆高麗菜的問題?
瑩:多吃菜~



我又陪瑩去全聯,她總是說:一起去幫我提東西。
提東西是小事,結帳我走前面就是大事了⋯⋯
買了你愛的大腸,再搭配奶奶市場熟人買的香腸。
結合上瑩的手藝,嗯~應該很不錯。





我:一整包羊肉爐裡面只有兩塊骨頭?是三小?
瑩:一包一百元,很便宜~
我:應該叫羊肉湯,不能叫羊肉爐⋯⋯
瑩:⋯⋯
我:而且一點羊肉的味道也沒有?好險我有台啤新口味,哈哈~
瑩:下次不要買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